Bésame

在下一个街角吻我。

[AM]关于上铺床头出现的槲寄生

(校园AU)

依旧是个小小小段子。

这是一所教学质量优良,纪律管制严明的正规大学,意思是这里不会出现男女混寝的淫乱景象,自然也不会有人在圣诞节往宿舍高处安置槲寄生。

所以Merlin很确定他在装饰宿舍的时候没有那个玩意儿。

没错,Merlin负责在各种节日里布置他们的四人寝室。这不是出于他对于装饰房间存在多大的热情,而是因为他大概是四人中间唯一一个不会把圣诞节搞成万圣节并且审美正常的人类,而他们的大学又总喜欢举行什么该死的内务装饰大赛。
这就意味着,在Merlin掌握寝室布置大权的同时,也必须为其负全责。

只是他实在说不出这个绑在他们头顶正上方的绿色植物是从哪冒出来的。
但它就是在那,一声不响地被人绑在他的上铺床头,小巧的绿色叶片间嵌缀着珍珠似的白果。
而他上铺的主人,Arthur Pendragon,正同他一起仰着头,眼神微妙地盯着那一小束绿色。

Merlin回过神,发现身边的人正在用一种更加微妙的眼神看着他。

不,上帝。Merlin暗自祈祷。别说话,兄弟,我们在这种时候应该具有相当的默契保持沉默,这样就可以规避所有尴尬。

“你不准备向我解释一下吗,Merlin?”

去他的,看来他们根本不存在什么默契。Merlin在心里小声咒骂了一句,他决定实话实说,“我不知道,这不是我放的。”

Arthur的表情告诉他,他连他说的半个字都不会相信,“你是说它自己长出来的?长在我的床头?”

“那可说不准。毕竟你拥有整个寝室光热条件最好的床铺,王子殿下。”

“别把我当成傻子,Merlin!”

Arthur敲了敲他的脑袋又使劲揉乱了那头黑发,他总是这样做,并且只对Merlin一个人这样做,这让Merlin觉得很不公平。他有些气恼地整理着被揉乱的头发,“也许这是Gawaine的恶作剧。”

“不,我不这么认为。”
Arthur眼神戏谑地望着他。这让他没来由地感到呼吸困难。

该死,那双眼睛实在是太蓝了。Merlin没头没脑地想着,全然没有发觉他们之间的距离正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不断缩短。

“你为什么离我这么近?”反应过来后Merlin问他。

“闭上眼,白痴。按照规矩,我们现在应该接吻了。”

这是一所教学质量优良,纪律管制严明的正规大学,意思是这里不会出现男女混寝的淫乱景象,自然也不会有人在圣诞节往宿舍高处安置槲寄生。
除非你对你的下铺心怀不轨。

评论(3)
热度(43)
© Bésa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