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ésame

在下一个街角吻我。

[AM]关于Merlin丢了的口水兜

群里骰输要的段子,短得不行。

OOC注意

Merlin的口水兜不见了。
先是紫色的那块,后来红色的也不见了。
于是他跑去问Arthur:“Arthur,你看到我的口水兜了吗?”
Arthur伏案写演讲稿的羽毛笔顿了顿,说我怎么会知道你的口水兜呢?

第二天,他在整理国王的床铺时发现了他的口水兜,一红一紫,整整齐齐叠好被压在枕头下。

“你竟然乱翻我的床铺?!”
“是‘整理’你的床铺。”Merlin强调着,提起两块口水兜冲他晃了晃,“所以,它们为什么在你这儿?”
Arthur眼神飘向了窗外。

他发誓他那天只是去找Gaius,而Merlin恰好不在,他的床上只留着他的那块紫色口水兜。
天知道当时Arthur出了什么毛病,他走过去拿起了那块口水兜,放在鼻子底下轻轻嗅了嗅。
老实说,Merlin的味道还挺好闻的,苹果的清香混着淡淡的草药味。
他做贼似的偷偷把它给带回了自己的房间。
而Merlin现在就站在自己面前。
他,Camelot的国王,被自己的仆人抓了个人赃并获。
为什么Merlin口水兜会在自己这儿?
因为现在没有它们我睡不着觉啊。
不,他当然不能这么说。

Arthur回过神,发现Merlin用一种怪异的眼神看着自己。
怪异,夹杂着少许的担心。
“怎么了?”
“你说你没有我的口水兜就睡不着觉。Arthur,你还好吗?”
“我……”
该死,他怎么说出来了!
Arthur面对着仆人担心的眼神突然灵机一动。
“实际上,Merlin.”他面色凝重地开口,“我想我中了巫术。”
“巫术!”Merlin看起来越发担心了,他不自觉攥紧了手里的口水兜。
“没有办法能帮我了,Merlin,所以你……能不能,把它们送给我?”
“不能!”
Arthur没有想到他拒绝的这么快,这让他有点伤心。
Merlin支吾着开口,“这是我妈妈给我的,抱歉Arthur.”
他看到他的国王失望的样子有些不忍心,于是补充道,“你要是不介意,我想…我可以来陪你,反正我的口水兜就在我身上。”
Arthur感觉幸福来得太突然了,他有些发懵。
“你的意思是,你要来,陪我睡觉?”
“我的意思是,我要来,带着我的口水兜,以免你睡不着觉。”

管他什么意思呢,Arthur现在一点也不伤心了。

————————————————————————
就当我正式产粮前的问好:)
当然,正式产粮遥遥无期(bu

评论(7)
热度(82)
© Bésa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