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ésame

在下一个街角吻我。

【青黄】第三天 P3

简直忘了自己还有文…orz

第二天

不顺眼。怎么看都不顺眼。

青峰皱眉看着面前这对不断变换着亲密造型的男女,手中的易拉罐早就被捏得变了形。
“黄濑君,Freya小姐,辛苦你们了。休息一下,先补个妆吧。”摄影师是个留有胡子的大叔,翻看着照片向两个模特点了点头。
经济人上前递上去一杯热咖啡,“黄濑君今天依旧很棒哦……”
“你们拍完没有?已经一个多小时了!”还未等黄濑开口,青峰已经不满地大叫出声,引来许多人的侧目和议论。
“小青峰!”黄濑朝青峰瞪了一眼,转过身赶紧向周围人解释,“抱歉抱歉,我朋友他向来没什么耐心,我去和他说一下。”

“早就和你说过拍摄不好玩你非要来。”黄濑将青峰推搡到街口的拐角处压低了声音,“还有两个场景,你就再等一会吧。”
青峰却不管不顾地大声质问,“你还记得你生病刚好吗?”
“嘘——!”黄濑慌忙捂住他的嘴,朝四下里看了看,“别让人听到,被我经济人知道我又要挨骂啦!”
青峰没有理睬他的话,抓住他捂住自己的手,“你的手太凉了。”
“我…没事的。”黄濑有些不自然地抽回手,将另一只手上的咖啡递给了他,“小青峰要是觉得冷,就先拿着吧,反正我要补妆也喝不了。”
青峰接过咖啡,目光从黄濑身上移开, “那个女的,和你一点也不配啊,你们的杂志卖得出去吗?”
“可是上一次的投票里我们cp感是第一哦,到底是谁品味不行啊?”
“总之,就是和你不配。”
“哈?”黄濑简直被气笑了,“那你说,什么样的女的和我比较配?”
“就……”
“Kise!你在这里啊,化妆师已经准备好了,就是找不到你人。”Freya金色的脑袋从拐角处探出来,一副终于找到你了的样子。
“啊抱歉抱歉,我这就过去。”黄濑回头看了一眼青峰,急忙跑回了车里。

大街上只剩下了Freya和青峰两个人,一时间,气氛颇为尴尬。
“你就是kise的朋友吧,我叫Freya.”
“青峰大辉。”
出于礼貌,青峰还是报出了自己的名字,他对眼前这个从头到脚无可挑剔的金发美女,难得的没有什么好感。
对方似乎并不在意他态度的冷淡,说了下去,“虽然很失礼,但是请原谅我刚才听到了你们的谈话。”她停下来观察青峰的表情,后者却只是眯了眯眼睛,她继续开口,“其实,你是喜欢他吧。所以才会觉得有女人在他旁边会这么碍眼,就算我只是个搭档。”
“你们女人怎么都喜欢说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觉得不配就是不配,哪有那么多理由。”青峰撇了撇嘴。
Freya笑了起来, “不管你承不承认,这就是事实。作为一个模特,别人看我的眼神是什么意思,我会不知道?并不是所有人都像kise这么迟钝的。”
她叹了口气,“well,如果你坚持不同意,那算我多管闲事吧。”说罢,也走回了车上。
受海洋性气候的影响,日本的冬天算不上很冷,常在风中站着也免不了缩两下脖子。青峰没有动,感受着手中纸质咖啡杯的温度一点一点地降低,微微有些头疼。
好巧不巧,还真让那个女人说对了。
他置气地将完全冷掉的咖啡狠狠丢进垃圾桶,一两滴咖啡飞溅出来洒到了地上。

当黄濑终于结束了拍摄,环顾四周他却没有找到青峰的身影。
果然,已经先走了吧。
忽略掉内心泛起的一点点失落,黄濑照例和在场的每一个工作人员道谢。
“幸苦啦Freya,能和你再次合作真是太高兴了。”他对着搭档礼貌地微微倾身。
澳洲女郎却大方地拍了拍他的肩膀,“Me too!不过,恐怕有人可不怎么高兴。”
黄濑目光不解,顺着对方揶揄示意的眼神,扭头便看到了朝自己走来的青峰。此时阳光正好,一切的轮廓也分外清晰。
青峰走过去,将纸袋中打包好的热奶茶递给了他,“你的咖啡冷了,而且你最近最好别喝那些东西。”
黄濑接过奶茶,指尖的冰冷被温热所代替。他看了眼纸杯上的logo,是一家附近没有的店。
“你怎么跑这么远啊?”
“反正我没事干咯。”
青峰语气中满是无所谓,黄濑却没有忽略他额头上的一层薄汗。
“那我们现在回家吧!”
不知是因为太阳太明朗还是空气太干净,黄濑心中那一点微不足道的不快,早已烟消云散。

第三天。

“黄濑凉太街头与不明男子动作亲密疑似出柜……?!这是什……”

黄濑在接到经纪人的电话轰炸后赶忙打开了电脑,网页上醒目的大字令他不可置信,头脑微微发涨。
对于八卦舆论,他虽比不上圈内前辈们一般游刃有余,却也还应付得来。但这一回,黄濑却实实在在地有些不知所措。
网页所占篇幅不大,这更加让人的注意力集中在那两张照片上。

照片中的黄濑和另一个身着黑色外套的男人站在街角的一处隐蔽角落,从这一角度看上去很像是十指相扣着正在接吻。图片恰到好处的带着些模糊,既可以让人认出那就是黄濑凉太,又让人看不清他们到底在做什么。
而那所谓“不明男子”显然就是青峰。

“照片拍得不错。”
青峰的声音在耳边响起,黄濑几乎可以感受到他呼出的热气。不用回头,他都能想象出来他们的距离是有多近。他的后背不由僵了几分。
“小青峰你别生气,我经纪人已经在处理了,不会对你造成影响的……”
“那你呢?”
“我?”
“对,你。会对你造成什么影响?”
“这个……”
黄濑一下子答不上这个问题。
从接到消息开始,他担心的始终是青峰,而不是他自己。
青峰直起身,“虽然不是很清楚你们这行,但这种事一定不怎么好吧。‘不明男子’,啧,就不能说是好朋友?”
黄濑摇了摇头,“我没关系,这种事一段时间就过去了,没必要把小青峰牵扯进来。”
“可这不是牵扯,是事实。”青峰没来由地有些钻牛角尖。
“可就算说了是朋友,也会被人怀疑我们的关系。对于八卦,人们只相信他们所相信的。”
“那如果,”青峰顿了顿,似是在认真斟酌着什么,“如果顺水推舟地公开,会怎样?”
“公开什么?”
“公开我们在交往。”
黄濑吃惊地张开了嘴,“可是,可是我们并没有……”
“那就从现在开始啊!”青峰的语气带上了不耐烦,“你以为我这几天在你这里是干什么?你是笨蛋吗黄濑?”
黄濑看着青峰别开目光噗地一声笑了出来,“所以,小青峰你这算是表白吗?而且,你竟然会害羞……”
“找死吗你?”
青峰恼怒地将黄濑逼得步步后退,最后将他锁在了自己的双臂与电脑桌之间的空隙里。
他紧紧盯住那双蜜色的眼睛,“所以,你的答案呢?”
距离太近,黄濑几乎可以听到彼此有力跳动着的心跳;青峰的眼神太深,望进去,便让人甘于坠落。
“可以喔。”黄濑的眼睛里带着些清亮,“我也喜欢小青峰,所以,我同意和你交往。但是……”
剩下的话,已被对方一个隐忍太久的吻所吞没。

要问青峰是何时想明白的,他自己也说不上来。也许是从昨天看黄濑的拍摄开始,也许是从桃井的那个电话开始,也许他一直都知道。
当两人分开时,黄濑的脸上因缺氧带有好看的红晕,“原来你一直对我图谋不轨,这几天放你进我家实在是太危险了!”
青峰笑地有些无赖,“算是吧,早就想这么做了。”
“小青峰你还真是不要脸啊。”
“我还可以更不要脸。”青峰一把将他推到在一旁的软床上,双手撑在黄濑耳侧,“你刚刚说‘但是’,但是什么?”
被人困在身下的感觉很不好受,黄濑活动了几下胳膊试图挣脱,几次无果后终于放弃。他干脆伸手勾上了青峰的脖子,
“但是我不会公开的。小青峰是我的,才不要和他们分享。”
青峰对这个答案颇为满意,居高临下地看着他的模特勾起唇角,
“其实我还有一件早就想做的事,你想不想知道?”
黄濑心里霎时警铃大作,
“好像不是特别……嘶!”
未等黄濑说完,青峰便冲着他那粉红色的耳尖一口咬了下去。

END
———————————————————————————
我实在是太没有职业精神了…三个月…看着我都想打自己。
虽然最近一直在沉迷亚梅,终于还是更完啦。
之后大概不会像以前那样草率地开青黄坑了,但是青黄初心永不变,我保证我还会回来。
感谢青黄坑内有你们:)

评论(4)
热度(20)
© Bésa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