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ésame

在下一个街角吻我。

【6.18二黄生贺】.共鸣.下


青峰看着身边这个呼吸匀称正在熟睡的少年,感慨自己上辈子一定是好事做多了。抬手轻轻理了理黄濑搭在额前的刘海,殊不知嘴角带有一抹平日里少见的温柔笑意。

熟睡中的黄濑因青峰的触碰而轻轻皱了皱眉,感到前方温暖的温度,向他怀里钻去。

第二天一早黄濑醒来时,青峰已在厨房倒腾着早餐。

黄濑坐在床沿上,看太阳光从窗户口斜射进来,有些晃眼却又很清晰。

就像他和青峰在一起的这段日子。

啊——是怎么遇到小青峰的呢。

黄濑思考着,觉得应该从“是怎么可以变成bass的”这个诡异的问题想起。

老实说黄濑也不知道。

一切的记忆只停止在那个早晨,换上新买的群青色耳环后便失去了意识。他甚至没有变成bass后被放在橱窗中出售的记忆,好像一觉醒来就已经青峰的家里。

也许……是某种魔法吧……为了让我和小青峰在一起的魔法。

黄濑盯着地板,嘴角挂有一丝满足的微笑。

“不想我你在想什么呢黄濑?”

青峰的声音从头顶传来,接着黄濑感受到发顶被一只手轻轻覆盖住,传来一阵不属于他的温度。

轻声笑着捉住那只正在虐待他金发的手:“谁说我没有在想小青峰呢?我可是一直一直,一直都在想啊。”

黄濑抬头带笑看着青峰,蜜色的眼睛里全是青峰深色的身影。

青峰愣了愣,反手搂住黄濑:“为什么突然这么说?难道昨天晚上还不够爽吗?我不介意在吃早饭前进行晨练哦。”

黄濑听了赶紧推开青峰,从他身边绕过去跑出房间:“啊啊啊小青峰你这个禽兽!饿死我了我要吃早饭!!”

青峰勾勾唇,回头看了眼窗口射进来的光柱,走出了房间。

“阿大是不是又迟到了?”桃井抱怨道,正准备拿出手机催促某人,就听见身后传来黑子的声音:“青峰君今天意外的早呢。”

“啊哲你这话听起来可不太舒服啊。五月,我可早就到了。”青峰背着bass从隔壁的化妆间走了出来。

“诶?今天太阳从北边出来的吧?”桃井一脸的不可置信地看着青峰,隐隐感觉有些不对,却又说不出是哪里不舒服。

青峰嗤了一声,不屑地说道:“可别小看我啊五月。”

“青峰君,”黑子突然问,“你平时上台用的那把bass是出了什么问题吗?”

桃井突然惊觉她那不舒服的感觉从何而来,青峰背着的不是那把黄色的bass.

青峰挠挠头发:“没有,只是这次不想用而已。”

黄濑拿着手上贵宾席的票子,不觉有些愣神。

好像从来都没有过坐在台下听他们演奏呢,偶尔这样或许也不错。

递出了手里的票,好心情地对检票的年轻姑娘报以一个微笑,在对方还没缓过神时抢先进了场。

环视四周,体育馆内已是一片黑色的人海。

啊…不愧是奇迹的专场演唱会啊。

黄濑赞叹道,找到了票上所指的位置……诶?!第一排正中间?!

小青峰还真是……一定动用了不少私权吧……

黄濑想着,笑着摇摇头,坐下安心等待演唱会的开始。

灯光,音响,摄影,一切就绪。

乐队走上台,随之而来的是台下海浪般涌来的尖叫声。

青峰像是没听到一样只是搜寻黄濑的身影,今天,是为他而演奏。

1,2,3,4

紫原的鼓棒准确地打出预示节奏,乐队在第五拍开始了演奏。

红色绿色蓝色的灯光扫过沸腾的人群,每一个人都沉浸在摇滚音乐以及青峰低沉有力的歌声中。

心跳在加速。

这是黄濑的感觉。

右手抚上心脏的位置,感受到胸腔内和着音乐节奏的心跳。

他微抬头直直盯着舞台正中央的青峰,由于位置关系,两人几乎是面对面。

青峰也正好看着黄濑,他一如既往挂着那几分痞气的笑容,拨动bass的琴弦,一阵阵的振动仿佛要侵蚀黄濑的心脏。

原来,是这样的感觉,果然小青峰帅爆了啊。

台下的黄濑觉得自己的血液在沸腾,是因为青峰还是因为音乐,谁知道呢?

或许这一刻没有在并肩演奏,但是彼此身体内的共鸣却是如此清晰。

不同颜色的光扫过黄濑的脸颊,从他眼中又反射出更多色彩的光,直直映入青峰深色的眼底。

想表达的东西,传达到了吗?

青峰在心中无声嘶喊着,想要在这个舞台上让全世界知道他心中所想。

黄濑,生日快乐,

青峰大辉会永远爱着黄濑凉太。

——————————————————————————————

哎呀你们看我就是这么懒_(:з」∠)_

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明明是一篇文章硬生生分开做两次的贺咳咳

戳主页有【上】的图片版(因为有h发不了QAQ)

那么祝二黄小天使生日快乐咯(。・ω・。)ノ♡

评论
热度(14)
© Bésame | Powered by LOFTER